close

看到這華麗的裝潢就知道我來到了北車有名的不限時咖啡廳-奧蘿茉OROMO CAFE

oromo-lulu

從到店的門口就讓我感到非常驚嘆!這次和同事們相約在北車的咖啡廳一起喝下午茶聊是非,就挑了一個不限時間又有插座可以充電的好去處!

 

oromo-lulu

紐漢西 美式春雞$325

好吃的白醬義大利麵,水煮蔬菜點綴,以及半隻大烤雞,烤雞吃起來富有口感,不柴也不爛,整個份量多到吃不完,是兩個人一起吃也很剛好的份量。

 

oromo-lulu

愛迪生 雪花牛肉 $280

早午餐的精華靈魂-流心太陽蛋和培根,搭配雪花牛和健康的蔬菜盤,味道稍微偏健康清淡,如果有在重訓或節制飲食的可以考慮挑選的餐點。

 

oromo-lulu

炸酥大拼盤 $199

下午茶怎能少掉罪惡的炸物呢?牽絲起司條和餡料飽滿的地瓜球,滿滿的大拼盤,直接體重失守!特別的是番茄醬料是採用真實的番茄製成,除了餐點好吃,連炸物都讓人如此驚豔。

 

oromo-lulu

飲料

低消的飲料比一般的馬克杯再大一些,咖啡也有簡單的拉花。

 

oromo-lulu

店內採取自助式的方式所以不會收取服務費用(要到一樓自取餐點,不過我最喜歡的裝潢是在四樓,就當運動多爬點樓梯吧!),低消是一杯飲料的費用,抱著電腦就可以在裡頭待上一整天也不會有人趕。店內四樓現在是最近流行的波希米雅風格,有大量的針織還有針織吊床,充滿乾燥花草,裝潢充滿少女心的風格,簡直深得我心,好吃又好拍,下次有機會和朋友相聚在北車,我還是會再選這間店的!好吃好玩又好拍!

 

店家資訊

奧蘿茉CAFE北車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號
電話:02-2311-7070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 10:15–21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漾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